Papa Mochi

究极bg人 不喜欢我老公性转
养了一只布丁头猫猫

【排乙】当你问他我给你朋友夹菜可以么?

日/黑/侑/治/北/研(在彩蛋

和他的情侣小挑战

 

  日向

某天,在陪着他训练完后,他坐在你旁边喝水。

“翔阳,问你个问题好么?”

 

他喘着粗气,抖着领口散热,然后擦掉嘴边的水,有些茫然的看着你。

 

“xx酱什么问题啊……”

 

你慢慢挪到他身边,头靠在他肩上。

 

“以后…我是说假如啊…我给你朋友夹菜可以么?”

 

他喝水的动作停了下来,看了看你,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反应过来后,开始哀嚎。

 

“嗯…xx酱…可以不给他夹么?(小狗哭哭脸)”

 

看着小狗着急的模样,你有些想逗逗他,用手挠了挠他下巴。

 

“那如果我一定要夹呢…”

 

“一定要夹的话…那就…就…第一个一定要夹给我…”

他说着说着沮丧了越说越小声起来,最后不甘不愿的妥协了,只是委屈的盯着你看。

 

“噗…好啦不逗你了…只会给我们翔阳夹啦…”

 

“哼…xx酱真坏……(小狗生闷气)”

(气不过的他,在打扫的时候把你按在杂物间的墙上亲得嘴都肿了,下次再也不敢随便逗小狗了,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黑尾

你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刚刚下班回来。

 

“老公…问你个问题啊…”

 

他没回答光顾着脱鞋, 听你不说了,他挑眉示意你继续。

 

“我给你朋友夹菜可以么?”

 

你也不墨迹直接跟他开门见山,他抬头看着你,就在你以为他会生气的时候。

 

“要看你是哪种夹…”

 

“夹到碗里暂时可以…但是夹到嘴里…但我建议你最好不要这么干…”

 

他说到这给了你一个眼神,你瞬间明白过来。你点了点头准备去做饭,他却拉住你凑到你耳边。

 

“虽然鄙人一向脾气不错…但是xx酱不能这么欺负人吧……”

(后续就是晚饭没吃成,被某个黑心眼的吃的骨头都不剩。不要随便挑战一个男人的醋意,哪怕他看上去脾气很好。)

 

 

 

 

  北信介

“老公,我说如果我夹菜给别人吃可以么?”

 

问这话的时候他刚好结束了农耕,用脖子上的白毛巾擦着汗,然后看向你。

 

“可以是可以…”

 

“不过他那么大的人了…连个菜都需要别人夹…也太没用了吧……”

 

你被他真诚发问给问懵在原地,小声嘀咕。

 

“看着长得帅的程度上,给他夹,也是可以原谅的……”

 

“还有…哪有夹给别人…只会给你啦…”

 

他听了笑了笑,把你拉到树下的阴凉处,摸了摸你的头。

 

“哪有让xx一直夹给我的道理…”

 

“我夹给你才对…走吧…跟我回去…准备做晚饭了…”

(啊啊啊啊要一直做北北的小废物一直依赖他啊啊啊他太可靠了呜呜)

 

 

 

  

  


  宫侑

吃着饭,你看到在帮你剥虾的黄色狐狸,灵机一动把昨天晚上刷手机看到的问题说了出来。

“侑…你说我要是给别人剥虾你会生气么?”

 

他剥虾的动作停了下来看着你沉默了,就在你以为要发生把虾丢到你脸上这种事时。

 

“呵呵…当然不会啦…你要剥就剥个够…最好再喂到他嘴边…让别人都觉得我老婆很贤惠…(皮笑肉不笑)”

 

OK你又懂了,沉默转移到了你这。他看着你不说话,有些憋不住了,越发委屈。

 

“怎么不说话了?还是在想和我哪个朋友吃饭呢?宫治?翔阳?还是角名伦太郎?我很好说话的你想我就把他们喊出来…说话啊!”

 

某人急的嗓音都带着点哭腔,却还是要假装不在意的小模样你真是爱死了,还想再逗逗他……转头看到了某狐狸的蛋花眼。

 

“我都没有吃到你剥的虾呢…凭什么…不行我不让了…(碎碎念)”

(越想越委屈的黄色狐狸把你横抱上床,折磨了好久直到你保证不给别人剥只给他剥,这时候流着眼泪的侑更加可爱了…就是苦了你的腰…)

 

 

 


  

  宫治

饭团店里,宫老板正在捏饭团,你在他旁边帮忙打下手。你想到了昨天晚上刷到的挑战,假装不经意的问他。

 

“治…你说我以后要是给别人夹菜你会生气嘛?”

 

他捏着饭团的手不停,甚至头也不抬,完全把你当空气。你有些生气了,又问了一遍。

 

“啊?你刚刚说话了?不好意思我没听见…”

 

这里就你们两个人,你很快反应过来他是故意的,刚想要发火时。

 

“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呢?难道我这个反应不是在告诉你不可以么?”

 

“夹菜完了顺便喂一下…再进行眼神对视…然后你就要和我离婚了…(阴阳怪气)”

(他还没气到在厨房把你就地正法的程度,但是那天回去后你遭老罪了…还有你只感觉他狗血伦理剧看多了吧…不说了…腰疼…)

  

  /啊啊啊磨蹭了好久才更新新文,最近事太多了,写文算是我的解压方式了吧哈哈,情侣小挑战全员败北醋劲超大的一群人…彩蛋三天限免喜欢的可以投投粮票…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16)

热度(2805)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