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Mochi

究极bg人 不喜欢我老公性转
养了一只布丁头猫猫

【排乙】当被他抓到你在肌肉男评论区

  宫城篇

日/地/月/影/菅/牛/及

可以尽情想象可以是某音也可以是某推,灵感来源于本人某次冲浪不穿裤子被喜欢的一个角色的语c捉到了

 

 

“姐姐,你很喜欢看腹肌么?”

“不要看他的好不好……你可以看我的啊……而且你要是再看他们我…我真的会生气的!(小狗委屈)”

“那要姐姐亲亲才能好(星星眼)”

(他圈住你把你的手放到他肚子上像是求证般不让你走,最后你承认他的腹肌更厉害才放过你)

 

 

 

地(这位是重量级 你看黄片被抓住了)

“xxx(你喜欢的明星)有没有抓到你我不知道,但是正在值班的我抓到了…你胆子挺大啊……看就看了还敢评论…我看数据才知道你都看了些什么东西…(严厉)”

“等着晚上我回来你好好解释…不要撒谎哦……我什么都知道……(沉声)”

“那就这样等我下班回来…让我也仔细看看我的女朋友一天到晚脑子里都装了什么…”

(挂掉电话你愁容满面属实不该在自家有警察的情况下顶峰作案,晚上被一通当众处刑后你被他抓上床惩罚了某人美名其曰要履行警察“职责”)

 

 

 

“xx,你是不是该跟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扬了扬手机屏幕让你看见)”

“切…真不愧是痴女xx呢…连上网都不放过任何一个看男人的机会。”

“谁在乎了…痴女xx你爱看谁看谁…我这个陌生人怎么管的着呢…”

“男朋友?你还有男朋友啊…不知道是谁反正不是我…估计是这个吧……(指了指屏幕)”

(随后开始不理你,不过这次算是你大意失荆州,决定让着他所以最后又哄好了并且让你保证再被他发现了就会狠狠惩罚你。/什么惩罚你懂得/)

 

 

 

“xx酱,什么叫巧克力让你舔一舔?(疑惑)”

“(你解释之后)有腹肌难道很稀奇么?哦……

(回过神发现)…你要舔他的腹肌?!!”

“(沉默了一会儿)xx酱……其实…我也有…你现在就可以舔…但是不可以再说要舔别人的腹肌这种话了……你是我女朋友啊……(撅起小鸡嘴)”

(反射弧有些长的飞熊后来越想越气,连球都不托了,一把给你拽上床。/之后咳咳你懂得/)

 

 

 

菅原(已婚版)

“xx酱…你说的穿好了婚纱等着你…这个婚纱不会是和我结婚的时候的那条婚纱吧?(故作微笑)”

“没事…xx酱要是特别想看的话我也不拦着…毕竟嘛…老公看久了是会视觉疲劳的…我都懂…xx酱只是不爱看我了……虽然我从来不看别的女生…但是我都明白的…没事让我到阳台待一会儿就好…(脸上露出一丝苦涩连忙转身)”

“(被你从背后圈住微愣)xx酱很在意我的想法么……其实不重要的…只要xx酱开心我就都没问题的…”

(你被他一通话搞得面红耳赤心里愧疚的就差没跪下来说我错了,为了补偿他那天晚上随他去了,不过一向温柔的suga却一直没放过求饶的你…)

 

  

“(震惊脸微红)让你嘬一口?原来xx是喜欢看这种东西么……我明白了…(认真)”

“(解衣服)xx想要看的话…这没什么难的…没必要去看网上的…(用眼神示意你上手)”

“以后xx想要的话都可以来找我……(被你拒绝后把衣服默默拉好但感觉他略显委屈)”

(看着直球天然呆认真的面孔,你总有些罪恶感加上害羞就直接捂着脸跑了…)


彩蛋是大王,我喜欢哭唧唧的委屈大狗狗(三天限免)写了好久,之后还会有他校的!

评论(14)

热度(1943)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